跳到主要內容
:::

人事差勤 / 本校教職員工因應新冠肺炎差勤管理措施

最新差勤管理因應措施刊登於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網頁如下:
教育局防疫專區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首頁→業務科室→體育及衛生保健科→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(COVID-19)專區→差勤管理因應措施

 

最後更新時間:110年5月17日

轉知教育局規定如下:

一、重申內部差勤管理相關事項

l17)日上班時,即刻或儘速啟動辦公場所應變措施(如:居家辦公、異地辦公等);另其餘非位於三級警戒區域者,可視業務性質、工作設備、資安完備程度的因素,評估採行規劃演練,要試辦或超前布署先行推動也是可以。

   為確保機關運作,請各位人事主管以防疫優先,在差勤執行上採彈性、從寬處理。例如:身體不舒服時請不要進辦公室,儘速前往就醫,被權責機關通知列為自主管健康管理者,請機關即刻改為居家辦公,以減少風險。l

二、個人防疫要求l...等後,即刻清潔手部,做好個人的防疫措施。l

   建議如果量體溫的機具許可的話,可以在下午上班的時候各單位自己再量一次體溫。如有體溫超過

   請協調秘書或總務單位,加強公共區域的清潔消毒。l

   也請同仁除了上班時間外,其餘時間儘量別外出。)、同仁知悉外,亦請一併轉知機關內部的外包、委外、臨時人員、工讀生等在同一辦公區域辦公的人員。

 

以下刊登時間:109年4月13日

有關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(武漢肺炎)疫情,各機關學校人員差勤管理措施,務請詳讀,並隨時留意最新訊息。

**重要事項:自109年3月13日起出國,返國後經衛生主管機關列為自主健康管理對象,如需請假回歸各類人員請假規則規定辦理**

機關學校同仁若有發燒、咳嗽、呼吸困難、喉嚨痛等任何身體不適症狀,請儘速前往就醫;在未確認病症前不宜再進入辦公室辦公,更不可參加會議、聚餐、社團等群聚性活動。

呼籲連假曾至觀光風景點或其他擁擠場所者,應實施自主健康管理,處理方式如下:
1.如感到身體有不適時,請先在家,並即就醫,同時告知主管。
2.如身體沒狀況,不想居家辦公也不想請自己的假,則請上班時務必戴口罩、勤洗手、量體溫,做好自己衛生安全防護,並避免不必要的公務行程或參與會議等,減少不必要的人員接觸。
3.由機關安排居家辦公者,相關配套措施請同時啓動。
4.如請假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者,依請假規則請休、事、病假或加班補休。

教學資源連結:

image如何以Google日曆開啟Google Meet視訊會議?

imageimage

跳至網頁頂部